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消防安全技能演练
2018-10-11 16:05:30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员工和院友抵御突发火灾事故、事件的能力,让院友和员工掌握基本的火灾自救和援救技能,充分保障院内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于2018年9月30日上午进行了消防安全技能演练。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院长陈文宏、副院长钟卜金、各部门当班员工和部分院友参加了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火灾帐篷烟雾逃生、消防水带灭火、灭火器灭火三部分。在消防专业人员的指导和实操演练下,员工和院友们学习了消防逃生自救的常识,掌握了利用消防疏散示意图寻找最快的逃生路线等逃生技巧,同时学会了消防水带、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切实提高了人员应对突发火灾事故、事件的能力。

许应照书记强调消防安全工作要做到“有备无患”、“未雨绸缪”,希望安养院全体人员以此次消防安全技能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