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市残联机关与市残疾人安养院共同举办拥军优属活动
2018-08-01 12:03:23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加强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系列讲话精神,727日下午,市残联机关与市残疾人安养院共同举办拥军优属活动。在市残联张扬副理事长的带领下,市残联人事处陈凌青处长、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许应照书记和市残联机关、安养院的转业军人及军人家属一同参观了黄埔军校旧址。

黄埔军校展厅陈列着的大批真迹和先烈遗物、诠释着军校学子们不畏牺牲和英勇抗争的写实图片、规范整洁的内务设置,让前来参观的转业军人和军人家属深切感悟到先烈们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严守纪律的军人作风,深刻了解历史革命的艰辛,浓浓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张扬副理事长在参观过程中强调,我们要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