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参观广州市地方志馆
2018-07-27 12:31: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726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共组织了26位党员来到广州市地方志馆参观,借助展馆的丰富资源增强党员们的文化自信、责任意识和使命感。

展馆设计简约现代,内涵丰富,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逐一参观了序厅、综合展区、专题展区和互动展区。

展馆除了保留原有的岭南名志展示、骑楼街区场景复原、微缩景观外,还通过高科技运用,实现人机交互,创设了新颖有趣的参观体验区。在“千年广州,商都广州”展区的360°环幕影院,党员们身临其境体验了广州自秦汉以来千年商都的历史变迁;在“船说广州”故事屋中,党员们乘坐仿真古木船,切身体验了从珠江日游到珠江夜游的真实盛景。  

   千年古都,薪火相传,广州不仅是我们温暖的家,更是我们筑就梦想、成就未来的大舞台。本次参观让大家更深层次地了解到千年广州、商都广州、英雄广州、创新广州、山水广州、文化广州的魅力和实力,让党员们心底更增添了一份对广州的热爱。爱国铭志,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实干兴邦,为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推动广州综合实力的增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