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一党支部 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11 10:00:0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结合省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一党支部于76日上午召开了“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总支许应照书记参加了本次生活会。

    会前,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省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为主题的学习动员;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支部建设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开展了对照检查、深入讨论,查找支部建设存在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与实施计划。

    许应照书记指出:同志们要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忘初心,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敢为人先,为残疾人提供良好的服务,继续保持我院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学习了省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以切实增强 “四个意识”,做到大学习、强党性,有效增强本支部基层党组织建设力度。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