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荣获“市残联团委‘五四’联谊活动——男子5人足球比赛”冠军
2018-06-05 15:35:43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进一步加强市残联系统团员青年的交流与联系,提升我院团员青年整体素质,激励其在残疾人工作发展的征程中开拓创新,发挥生力军作用。 525日、61日,我院参加了市残联团委组织的“五四”联谊活动——男子5人足球比赛。

      经过24场激烈的比赛,我院足球队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勇夺“冠军”。

      此次联谊活动,得到了我院陈文宏院长、许应照书记等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许书记更是亲临一线督战,队员们备受鼓舞、士气大振,在比赛中稳扎稳打、齐头奋进,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许书记强调:不管是在比赛中还是在工作中,我们作为安养院的一员,就要发挥团队精神,奋勇拼搏,展现安养院人的崭新面貌。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