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老年护理部拓展新方式,提高员工身体素质
2018-05-08 09:35:54

为树立员工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员工身体素质,201853日,老年护理部拓展了新方式,组织一线员工在院托康楼一楼活动室开展了“腰、背部保护操”课程。本次课程由持有专业教练资格证的员工吴春莉主讲,她指导员工共进行了15组的腰、背部修复体式锻炼。

老年护理部的服务对象是生活不能自理或基本不能自理的中、重度肢体残障人士。在如厕、冲凉等护理工作方面,一线员工需协助服务对象进行位置转移,因此增强一线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锻炼员工腰背部肌肉显得格外重要。

此次腰背部修复体式锻炼,不仅增强了员工们腰背部肌肉力量,改善了脊椎灵活性,还帮助员工们培养每天锻炼的良好习惯,以健康的体魄继续投入到残疾人事业中,为院友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护理服务。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