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广东财经大学师生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助残志愿活动
2018-04-22 13:56:46

       2018422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国际商务实验区师生一行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了互助共融·情牵校园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安养院院长陈文宏、副院长钟卜金、广东财经大学潘主任、安养院院友和职工及大学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安养院院长陈文宏致欢迎辞,他对广东财经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院内师生能与广东财经大学的师生进行充分的交流学习。广东财经大学潘主任表示,本校师生非常乐于为残疾人服务,感谢安养院能为广东财经大学师生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随后,安养院学生以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快乐跳跳跳》拉开了活动序幕,广东财经大学学生演唱了歌曲《栀子花开》,深受安养院学生的喜爱。在互助共融生日蛋糕DIY”活动环节,大家一起运用纸杯、彩泥、蜡烛等材料制作了生日蛋糕,广东财经大学学生还向安养院学生赠送了亲手制作的手工制品,活动场面温馨和谐。最后,大家共同表演了饱含深情的手语舞《感恩的心》。

  学生的笑脸无比纯真,校园的友谊无比珍贵,愿爱心助残能根植于学生心中,愿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