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校园礼仪
2018-04-09 11:27:27

  

学生在课堂上,在活动中,在与教师和同学相处过程中都要遵守礼仪。

  

1课堂礼仪:上课铃声响了,要快速回到教室,等待上课。上课时认真听讲,不乱讲话、乱走动。下课时,慢步轻声走出教室,不在走廊里吵闹、奔跑。

  

 

  

 

  

2尊师礼仪:学生在校园内看到老师时,应主动向老师问好,要说“老师好”,不能直接叫教师的名字。不能随便翻动老师的物品。

  

 

  

 

  

3、同学间礼仪:同学间可直接叫名字,但不能用""""等不礼貌用语。在有求于同学时,须用"""谢谢""麻烦你"等礼貌用语。

  

 

  

 

  

4、校内公共场所礼仪:应该自觉保持校园整洁,不在教室、宿舍、操场乱扔垃圾。爱护学校公共财物,节约用水用电。在食堂用餐时要排队礼让,不乱拥挤,要爱惜粮食,不乱倒剩菜剩饭。

  

 

  

 

  

让我们做一名遵守礼仪的好学生吧。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