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举办2017年度广州市托养机构专业人员业务培训班
2017-09-15 14:45:12

为适应新时期残疾人托养工作发展需要,提高残疾人托养、康复服务工作者的理论素质和操作水平,我院于20179月分2期举办了面向全市残疾人托养机构的专业人员业务培训班,广州市康智乐务中心、广州市康宁农场、番禺松明尚苑颐养院及安养院等机构的有关专业人员约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香港资深社工督导徐伟昌老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心理治疗师杨秋苑医生以及安养院资深员工陈佩恋、叶洪霞为大家作了课题分享,并通过案例分析与学员进行了互动。徐伟昌督导的《从优质服务到生产自主》,阐述了残疾人工作者如何通过创造性思维提高服务意识及服务水平;杨秋苑医生从情商培养的角度引导大家了解人际交往中的自我情绪管理及对他人情绪的认知,从而达成与服务对象更好的交流;陈佩恋和叶洪霞两位员工则从多年的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担任社工工作的心路历程。

几年来,广州市残疾人托养机构专业人员业务培训班已连续举办4次,旨在为我市同类机构专业人员提供互相学习及交流的平台,共同为残疾人托养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