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福幼美术、摄影班开展外出写生课
2017-03-01 13:49:06

 

 

224,安养院福幼美术、摄影班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前往百万葵园写生上课。

这次上课的主题是花卉写生,对于摄影班的学员来说,主要进行构图取景训练,如花卉微距拍摄;美术班则通过观察花卉画出草稿,对各种花卉的深入了解可为他们下一阶段的花卉油画创作奠定基础。

当天的百万葵园细雨蒙蒙中透出丝丝寒意,但丝毫未能阻挡福幼学习班学员的求学欲望。他们当中虽然有的行动不便、有的动手没有那么灵活、有的不能用言语沟通,但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克服了困难,顺利完成了本次课程,各式各样的花卉让学员们受到了启发,激发出创作灵感。这么好的效果也让学习班老师开心不已,计划今后将尽可能提供更多的机会让孩子们走出工作室,亲近大自然、融入社会。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