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举办职工厨艺比赛
2016-12-22 10:38:38

冬至是我国农历中一个很重要的节气,也是一个传统节日,“冬至吃饺子”是我们中国人的习俗,为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友谊,让大家过一个快乐而温馨的节日, 12月21,安养院工会组织职工在员工饭堂进行了一场“包饺子”厨艺比赛。比赛以部门为单位,设6组,每组5名员工,由宋越华副院长和2位面点厨师担任评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6个小组各显神通,大家齐心协力,很快,饺子出锅了,有韭菜馅、冬菇肉末馅、玉米肉末馅的,形态则是各式各样:有传统标准形态的,还有沙县饺子样、云吞样的,热气腾腾的饺子让饭堂充满节日的气氛。

举办职工厨艺比赛在安养院尚属首次,不仅让员工们体验到新鲜与快乐,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也让大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