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养院举办2016年第一期教师培训
2016-02-03 12:10:14

根据《广东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4-2016年)》要求,安养院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于12529日为新进岗位的9名教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业务培训。

  针对本院新教师实际情况,本次培训以集中培训、观摩课例研讨、新教师实操演练等三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新教师培训,确立了培训工作开展的指导思想,并实施全程跟进管理,整个培训有条不紊,循序渐进,圆满完成。

  通过培训与实操,加快了新教师的角色转换期,提高了新教师对学校特殊教育理念和特殊教育文化的认同度及师德修养水平;基本形成了培智教育教学能力,掌握了一定的培智教育教学实践方法;从而使他们对本院的特殊教育发展充满了信心,迅速融入到了院里的特殊教育文化与氛围中。

  作者: 附校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