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专栏
少先队入队仪式活动简讯
2016-02-02 10:46:19

 

 

20141014,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举行了“红领巾,我为你自豪!” 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和“少先队带动唱”表演活动,铿锵有力的鼓号齐鸣声、悦耳动听的红领巾歌声,飘荡在安养院大操场的上空。

    本次入队仪式上,共有28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大集体。新队员们在对旗下戴上了向往已久的红领巾,那双双充满童真、渴望成长的眼睛,让我们有理由细心呵护,辅助成长。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举起右拳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并呼号。

    活动第二部分,由大队辅导员带动全体师生用演唱和手语舞的形式表演三首红领巾歌曲——《红领巾飘起来》、《闪闪红星》和《我们是阳光下的好少年》,整齐的队伍,激情的表演,在秋日和煦的阳光下,显得格外动人!

    活动最后,黄霞副校长的讲话热情洋溢,感谢悉心关怀的辅导员老师,勉励茁壮成长的老队员,鞭策正在成长的新队员,激励新队员们更加努力的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争得荣耀,为国旗更添光彩,争做阳光下的好少年!

    少先队工作任重而道远,简单而不失热烈的入队仪式,将成为我校少先队工作的新起点。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