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专栏
Unit 2 My Family
2016-02-01 13:06:59

一、教学目标:

1. 掌握单词:mother, father, grandma, grandpa, baby

2.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

3.培养语感,了解西方文化氛围

二、教学重点:

听说记单词mother, father, grandma, grandpa, baby

三、教学难点

听懂句型: He's my She's my

四、教具准备

小熊Teddy的家庭树照片

五、教学过程

一、热身/复习(warming up)

1.播放英语歌曲Boy and Girl和学生一起唱一唱。

二、新知呈现 (Presentation)

1. 教师给学生出示小熊Teddy的家庭树照片,告诉学生老师给大家介绍一位新朋友。Do you know who is he? 你想知道他是谁吗? 然后说:This is my friend. His name is Teddy.

Look! Whos that woman? 学生回答:mom.教师适时加上Yes, she is Teddys mother.以同样的方式介绍father(dad)grandma, grandpa领读新单词。

三、趣味操练(Practice)

1.Whos family is this?

教师先收集几张卡通明星的全家福,出示其中一张问:Whos family is this? 引导学生迅速反应猜出到底是谁的家庭,并尝试使用She is  He is…句型来回答。

2.游戏:Guess

请一名学生到前面,蒙上他/她的眼睛,再叫一名学生来描述,让全班学生问:Whos that boy/girl?猜的人说:Hes ... /Shes ...猜对了,就蒙住说话学生的眼睛,继续游戏。(在游戏过程中播放英语歌曲,创设愉快氛围。)猜对的同学贴画奖励。

3.sing a song

 

五、课堂总结(Assessment)

1.让学生总结本节课主要学习的句型和单词。

2.学生分角色进行表演。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