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天地
新学期国旗下讲话
2016-02-01 10:42:20

尊敬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再次在我们的眼前冉冉升起——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年开始了。

 

 

 

新的学期,我们有新的起点,新的目标,同学们,面对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你在想什么呢?作为一个学生,如何使自己成为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少年呢?在新的学期,让我们要一起努力,做好以下几点吧

1.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个行为规范的中小学生。

 

 

 

2、学会与人相处,善于与老师和同学交流与沟通,做个受欢迎的好同学、好学生。

 

 

 

3、讲究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衣着整洁,做一个仪表大方,彬彬有礼的文明人。

 

 

 

4、保护环境,爱护学校公物,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美丽的校园。

 

 

 

5、热爱学习,体验学习的乐趣,做学习的主人。

 

 

 

    只要我们大家充满信心,踏踏实实地去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个问题,我们就会有所提高,有所收获。同学们,加油吧,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祝我们的全体老师在新的学年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同学们快乐成长,学习进步!谢谢大家。

 

 

 

 

  作者: 启航班:越希萍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