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主页
语训室简介——认知障碍诊治仪
2016-01-26 21:54:09

      认知是人类的心理活动的一种,是指个体认识和理解事物的心理过程。包括简单的对自己与环境的决定、感知、注意、学习和记忆、思维和语言等。认知功能由多个认知领域组成,包括记忆计算时空间定向结构能力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理解应用能力等方面。

  

 

  

认知障碍诊治仪适应于不同原因引起的脑认知功能障碍,各种成人和儿童认知障碍的康复治疗。对由于脑血管病、老年痴呆、脑外伤、帕金森以及儿童精神发育障碍、语言发育迟缓、自闭症等引起记忆力下降、社会生活能力下降等患者提供了个性化的康复治疗训练平台。该系统分为定向能力、注意能力、执行能力、语言能力、记忆能力、计算能力、日常知识、推理能力8个方面,其中,语言能力包括表达、听理解、视理解和命名四个方面。康复训练与筛查评估有机地结合,对每个患者的康复实现个体化,实用性强,做到为每个患者实行度身定制的康复训练方案。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