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安养院青年部组织社会实践活动
2015-09-18 12:51:07

   为了让学员们感受一下刺激的机动游戏带来的乐趣,开阔学员的视野,同时增加学员之间的凝聚力、加强员工与院友、院友间的互动和交流。8月26日,青年护理部组织内务小组学员前往佛山顺德长鹿农庄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学员们参观了亚洲超大四维动感环幕影院,童话动物王国与您欢聚,海陆空动物表演,童话动物王国动物狂欢,机动游戏乐翻天等项目。大家第一次游玩这么大型的机动游戏,每个项目对于他们来说都充满挑战,在老师的鼓励和陪同下,他们挑战自我,敢于参与一些刺激性的机动游戏,这对他们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改变。

  通过这次活动,让学员们感受到极限挑战带来的乐趣,不仅拓宽学员的视野,还锻炼了他们的胆量,同时也彰显了社会文明的进步,一些设备设施也可以满足残疾人的需求,让他们共享社会资源。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