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安养院职训学员开展义卖社会活动
2015-09-18 11:37:36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作为全国托养机构示范单位,一直致力于通过开展多种培训促进残疾人院友的康复、丰富他们的生活、陶冶他们的情操,让他们更加充分地认识自身的价值,从而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愉悦地面对生活。地拖组就是其中的训练项目之一,受训院友也比较多。

  为了进一步激发院友的积极性,同时也为院友提供社会实践机会,7月16日上午,安养院青年护理部地拖组的优秀学员们在职业训练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陈洞村市集开展地拖义卖社会实践活动。

  这是安养院院友第一次亲身到市集上做成品“销售”,几位学员“胆大心细”、“口若悬河”,主动吆喝,并且细心地为前来购买的人介绍自己的作品,包括地拖的重量、颜色、质地等,而且能自行完成交易,老师全程只负责学员安全和引导开展义卖工作。看到几位院友熟练地运用着之前模拟课程所培训的内容,老师们感叹着院友的手工在进步、类化能力在提升……本次义卖所得在扣除成本后,将会由院内统一发放给成品制作者或归由训练小组采购材料之用,这样的做法也很好地激励了院友的积极性,让他们感受到他们也和健全人一样,也能做出别人欣赏的成品,得到大家的认可。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