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成勇到安养院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4-02-04 15:56:13

         2024年2月1日,广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成勇,一级调研员卢坚带队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教就处处长文凯、一级主任科员刘明、一级主任科员徐亮亮陪同参加。

刘理事长一行先来到老年护理部,探望慰问托养残疾人,详细了解残疾人的生活、健康护理情况,要求安养院继续做好残疾人的防寒保暖和保健护理工作。随后,检查组分头行动,先后来到饭堂、煤气停放房、山体滑坡加固点、托康楼、洗衣房等地方,重点检查消防设施设备、用火用电用气、应急疏散预案、食堂卫生和食材管理等情况。

刘理事长对安养院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守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扎实做好燃气、消防、水电、食品、残疾人托养服务等全方位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从院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到一线干部职工要将安全管理责任层层传导,压紧压实各层级各岗位安全职责,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三是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加大院区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发现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四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五是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提升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意识,严守节日廉洁关。六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健全舆情处置机制,坚决守住守好意识形态安全。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