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举行“打击乐”公益课活动
2024-01-26 13:52:25

2024年1月23日上午,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中国爱乐乐团打击乐演奏家、Nola打击乐教学体系创始人王悦与其师弟——中山大学打击乐教师、中国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理事林蔚东带领执信中学的3名学生,冒着严寒来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给附属学校8名智力障碍孤残学生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非洲鼓课程。

课堂上,王副教授以其专业魅力彻底俘获了现场师生的心,他们时而高歌,时而随音乐欢快地、有节奏地敲击鼓面,让这群本就有一点非洲鼓演奏经验的培智学生对打击乐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让学生感受到打击乐的魅力。

今天虽寒风凛冽,但王悦副教授一行的到来,使得安养院附属学校充满了温情。本次活动是“鼓动心淋”项目系列课程之一,专门为特殊孩子组织的。指导老师王悦副教授为了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提前捐赠了非洲鼓,并精心安排了中山大学林老师和执信中学的学生作为助教。为表示感谢,安养院吴雪媛院长向王副教授、广州市执信中学送上感谢牌匾,附属学校校长严锷也给执信中学的三名学生代表赠送了我校学生制作的手工艺品,活动在大家其乐融融的气氛中结束。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