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联一级调研员卢坚到安养院检查工作
2024-01-08 15:05:49

1月5日上午,广州市残联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卢坚一行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检查工作,计财处处长谢建宇、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刘明陪同参加陪同参加。

卢坚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安养院操场、托康楼老年护理部和医务室,详细查看了车辆停放、标语宣传、环境卫生、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残疾人康复治疗和残疾人宿舍等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了安养院落实消防安全、用水用气用电安全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综合性的指导意见。卢坚同志强调:一是新春佳节将至,安养院要在衣食住行方面保障托养残疾人的需求,让他们开开心心过好年。二是将关心关爱托养残疾人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做好传染病防治工作,确保残疾人健康平安过冬。三是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养院要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院上下都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全力确保托养残疾人、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