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员工熊常君完成2023年广东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
2024-01-02 16:39:57

2023年12月28日,在广东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学术年会上,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员工熊常君撰写的《广东残疾人托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家院关系研究》和《从公益一类和公益二类比较视角探寻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党建工作发展与创新新路径》被《2023年广东省残疾人事业理论与实践研究学术论文集》收录。其中《广东残疾人托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家院关系研究》为立项课题,喜获结题证书。这是2023年继其个人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后,所取得的又一丰硕学术成果。

《广东残疾人托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家院关系研究》总共21000多字,从广东残疾人托康事业发展情况 、未来广东残疾人托康事业发展愿景 、家院关系定义、家院关系的新时代意义、家院关系的本质分析、家长普遍画像及心理特质 、家院关系模式、家院关系机制及作用发挥情况、家院关系类型及内在机制、家院关系的过程管理、家院关系日常维系机制、家院关系紧急状况处理机制、家院关系新模式建设、家院关系未来趋势特点、家院关系院方内部运作系统建设、家院关系院方内部规范制度规划等多个方面和维度对广东残疾人托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家院关系进行了开拓性的探讨与研究,旨在为当前和未来残疾人托养机构业务实际中所面临的家长和院方关系问题系统和前瞻地提出合理解决方案。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