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召开驾驶员安全教育会议
2023-12-28 14:52:08

12月27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驾驶员安全教育会议,院长吴雪媛、总务部负责人、全体司机及租车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雪媛院长肯定了全体司机为车辆安全出行的辛勤付出临近元旦以及春节假期,希望全体驾驶员继续坚守岗位,同时强调行车安全无小事,要求司机遵守交通规则,保持良好的状态上岗出车。

随后,会议从交通法规、安全意识、文明出行、人文关怀等方面对驾驶员开展了深度培训。最后,吴雪媛院长指出,安养院地处偏僻山区,业务用车以及日常上下班需要通过村道、国道或者高速路,交通线路较为复杂且路途遥远,交通安全出行显得尤为重要。驾驶员以及全体员工应高度重视安全出行,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服务意识,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安养院将以本次安全教育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教育引导驾驶员安全文明驾车,为安养院托养残疾人和员工的出行提供安全的保障。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