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翠玲到安养院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3-12-27 15:55:33

12月25日下午,广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翠玲到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刘明陪同参加。

张翠玲副理事长先后到厨房、煤气房、洗衣房和综合楼等地方,详细检查了厨房卫生、食品存放、饭菜留样情况,煤气房煤气存放情况和洗衣房机器使用及防寒衣物配置情况,详细了解了安养院水质检测情况、有关地陷情况和山体加固等各项安全情况。

通过详查,张翠玲副理事长对安养院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尤其是节假日前后,要全面排查和消除各项安全隐患,强化应急演练;二是近期气温较低,要做好托养残疾人的防寒保暖工作,加强传染病和流行病防治工作;三是做好保密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员工提高保密意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安全;四是抓好节日的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还强调:要与属地的安全生产部门加强联系,在消防安全、地质灾害防范紧急演练等方面形成联动,及时获得指导和支持。在安全为前提下,保障我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