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召开安全生产大会
2023-12-11 14:42:48

       为全力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12月6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召开安全生产大会,全院干部职工共170多人参加了会议。院长吴雪媛传达了近期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一是各部门提高认识,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意识,全面排查消除各项安全隐患;二是督促所有员工和托养残疾人落实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措施,积极配合总务部开展消防疏散演练;三是岁末年初,尤其是节假日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护理安全等要求。院党委书记许应照强调,要落实安养院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最大限度扩大消防和安全宣传覆盖面,大力普及消防常识和逃生自救技能。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