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和勤到广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 (星安居)调研施工建设情况
2023-12-01 13:52:12

2023年11月29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和勤到广州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星安居)工地调研施工建设情况。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良修,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以及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和勤组长实地巡查了综合楼、食堂、托康楼、观察康复楼等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功能布局及建设进度。陈和勤组长强调托养中心项目关系我市残疾人民生福祉,各参建单位一要严格落实施工质量管理要求打造精品工程;二要紧抓安全生产,涉及施工安全、消防安全、高空作业安全等必须反复讲;三要综合把控施工进度,建设、监理、设计、施工、业主等单位紧密配合,根据各自职责,做好工地实时动态及进度管理工作。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