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开展 2023年“美丽家园 共同守护” 生活技能比赛活动
2023-07-27 13:59:15

2023年6月29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儿童护理部开展了一场以“美丽家园,共同守护”为主题的生活技能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在部门师生的欢呼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主持人邀请儿童护理部负责人上台为本场活动讲话。唐红部长首先肯定了内务小组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同时鼓励托养残疾人们放松心情、好好展示技能成果,赛出风采,为班组争取荣誉,并寄望活动顺利开展。

随后,主持人邀请评委们,为托养残疾人自己动手布置的“美丽之家”剪彩,在老师指导下托养残疾人的宿舍环境美化试点初显成效,宿舍环境焕新颜。紧接着,生活技能比赛环节正式开始。托养残疾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示床上物品整理技能。本次活动共有20名托养残疾人获奖,奖状和奖品是对他们最大的鼓舞。

       这次生活技能比赛丰富了托养残疾人的寄宿生活,展现了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自信心。同时,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启发老师们要更用心为托养残疾人服务,推陈出新创作更多贴合托养工作的比赛活动。

  作者: admin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