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三党支部参观广州市地方志馆
2018-09-20 15:11:03

为深入学习广州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坚定党员们的文化自信,2018年9月13日下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的带领下,到广州市地方志馆参观学习。

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千年大事长廊、广州之最、文展区、水展区等专题展区,在细细品味广州醇厚文化和感叹广州现代化发展中,大家对广州城市历史发展、建筑文化遗产、现有成就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州是我们生活的地方,是我们奋斗的地方,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地方,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开展残疾人护理工作,为广州残疾人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广州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