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参加“正本清源”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18-09-20 15:08:24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9月13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参加了市残联机关党委、纪检组组织的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安养院一行44名党员同志赴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参观了“广州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警示展”。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现实表现和恶劣影响的危害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李嘉、万庆良作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丧失了政治信仰,思想堕落、道德败坏、生活腐化,完全背离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完全辜负了党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党和国家、人民的利益。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高度认识到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反思自己的一言一行。各支部要做到纪律教育常抓不懈,党员同志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坚持以党和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的利益为重,在工作中敢于坚持原则,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明纲纪,守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清正做事,清白做人,作一名清正廉洁、国家需要、群众爱戴、人民放心的好党员、好干部。

  作者: wz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