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活动
2018-09-17 12:07:2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9月12日上午,安养院党总支在附属学校三楼党员之家举办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党课,由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扬同志主讲,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增强底线意识”为主题,给安养院和康宁农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张扬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历次制定修改版本的对照,阐述了2018年版条例的特点和新意,并结合正反面典型事例,深入解读了条例的内容,全面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政治建设和政治纪律的深刻认识。

张扬同志要求,安养院的党员干部要与全系统的党员干部一起,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遵守纪律的自觉性,把严格执行党的纪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重点来抓,做到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使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际成效,为残疾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党课后,市残联领导对安养院消防安全、保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安养院开展消防安全及保密工作等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院开展消防安全、保密工作以及党员之家布置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这对我院今后开展相关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