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召开台风“山竹”防御准备工作会议
2018-09-14 15:28:51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属于人员密集场所,为保障人员生命财产的安全,积极做好台风“山竹”的防御工作,2018年9月14日上午,安养院在附属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台风“山竹”防御准备工作会议,提前部署应对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由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同志主持,钟卜金副院长、各部门负责人、行政办公区人员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许应照书记从台风等级、移动路径等讲述了台风“山竹”的危害性,就防御台风“山竹”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严阵以待台风来袭;二是认真做好各风险隐患排查,确保人员安全;三是加强院友和职工的防台风安全教育;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保障信息沟通渠道的畅通,提高决策效率;五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安养院地处山区,交通不便,必须保障物资充足;六是做好应急避难场所的安排,警惕台风暴雨带来的山体滑坡等危害。钟卜金副院长强调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在日常工作安排、人员撤离与应急避难场所准备等防御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安养院将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动向,积极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养院的应急体制机制,提高处置公共事件的能力,为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的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作者: wzh2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