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2018-08-13 16: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增强职工与院友的环境保护意识,培养职工与院友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201889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党总支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志愿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包括垃圾分类讲解、有奖知识问答和模拟垃圾分类游戏环节。在垃圾分类讲解环节中,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餐厨垃圾、其他垃圾等分类常识和投放方式,引导大家垃圾分类要做到“无害化、资源化、利用化”。在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抢答,活跃了现场气氛,将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职工和院友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模拟了垃圾分类,做到“能卖拿去卖,有害单独放,干湿要分开”,进一步巩固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效果。

本次活动让职工和院友们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掌握了可回收垃圾、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等的基本常识和投放方式,对帮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形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具有现实意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我们共建安养院这个美丽家园。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