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举办2018年院友内务技能比赛
2018-08-07 15:31:16

为进一步提高院友参与内务学习的积极性,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青年护理部于83日举办了2018年院友内务技能比赛,比赛邀请了教务部部长黄霞、副部长黄秀美以及儿童护理部、老年护理部、附属学校老师担当评委。

本次比赛设床上用品整理、房间地面清洁和厕所卫生清洁三个操作项目,根据院友的日常训练内容,将他们划分到对应的比赛项目中。比赛期间,院友们都能认真积极对待,尽力完成比赛,评委们根据评分标准对院友的内务技能操作进行了评分。最终院友们通过自身努力,获得了相应的荣誉和奖品。

    勤奋学习增才干,自强不息展风采。安养院历来重视提升院友的日常适应能力和培养院友的生活技能。近年来,通过坚持不懈的技能培训,院友的能力均有所提升。通过此次比赛,院友们的内务技能操作更加规范,他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光荣,展现了残疾人积极向上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