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莅临安养院指导工作
2018-07-21 14:11:02

      720日,广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王文英队长和杨焕生警官、市残联维权处黄毅和杨潇一行4人到市残疾人安养院指导工作,院领导许应照书记、钟卜金副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

    在座谈会上,钟卜金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到安养院开展临时活动的相关情况。王文英队长对安养院所做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安养院在该项工作中的一些做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市残联维权处黄毅对安养院在近期香港福幼基金会开展临时活动的备案工作中的积极态度和对相关政策的理解给予了中肯评价,同时表示在备案工作中如有困难,市残联维权处将尽可能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许应照书记表示:为进一步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院开展临时活动的相关工作,我们一定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积极联系和配合相关部门,严格把关,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内涵丰富的良好活动氛围,保证活动安全、合法。同时感谢广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和市残联相关职能部门在此项工作中给予的指导和帮助。

      会后,王队长一行参观了安养院职训工场、附属学校及老年护理部等,赞扬了我院的托养工作,对我院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心和敬意,同时表示将会动员更多的社会资源到安养院开展扶残助残活动。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