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举办2018年“青春作伴,不说再见”毕业典礼
2018-07-10 11:09:50

201875日,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附属学校举办了主题为“青春作伴,不说再见”的毕业典礼,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副院长钟卜金、教务部部长黄霞、副部长黄秀美和其他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并担任毕业节目的评委,附属学校全体师生及儿童护理部院友代表约100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在毕业典礼上,安养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作了毕业典礼致辞:他代表安养院班子,向孩子们送上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感谢教师们的辛勤培育,希望孩子们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会学习,能自立的好孩子。

典礼在校舞蹈队的《森林音乐会》表演中拉开帷幕,接着是培英班带来的励志舞蹈《少年中国说》、启航班越希萍同学的钢琴独奏《小黄鹂鸟》和《酸枣刺》,正当我们还沉浸在悠扬的钢琴声时,育才班出其不意的《水果拳》立刻引来全场关注,其表演形式新颖,风格欢快幽默。随后,培蕾班的白美财一展歌喉为我们带来一首动听的歌曲《背对背拥抱》。精彩节目一个紧接一个,在毕业典礼尾声,毕业生班级和学生代表共同合唱的《青春修炼手册》引发全场大合唱。在动人的歌声中,毕业典礼完满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典礼活动师生们大胆创新,节目类型丰富多彩。对于学生来说,毕业典礼既是一个光荣的时刻,也是一个庄严而充满希望的时刻;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的总结,又是新一个里程的开始,整个过程隆重而又感人,相信孩子们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会踏上一个新的台阶,创造出更美好的生活。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