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组织员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4-28 14:12:22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4月下旬,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工会分批组织了约150名员工观看了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多领域、多层次充分展示了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所取得的成就和突破。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工程建设到世界最大的球面射电望远镜、“蓝鲸2号” 海上钻井平台、“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等科技研发、再到精准扶贫、医疗、教育、养老等惠民措施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理念转变,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场景见证着十八大以来党的正确引导、国家综合实力的增强、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深刻展示出当今中国的辉煌成就。

    通过观看影片,我院员工的祖国自豪感油然而生,希望大家能将这浓浓的爱国情怀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勤勤恳恳,砥砺前行,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