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青妇团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组织职工参加广州工会公益林从化莲麻小镇项目义务植树活动
2018-04-25 19:37:35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建设美丽广州、打造岭南特色美丽乡村中的积极作用,增强职工爱绿护绿、保护环境的生态意识,413日上午,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组织30名职工参加广州工会公益林从化莲麻小镇项目义务植树活动,院党总支书记许应照、副院长宋越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阴云笼罩,却阻挡不了安养院干部职工的热情,大家携手登山,来到了植树现场,职工们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分工协作,积极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从挖坑、栽树,到盖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整个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本次植树活动持续开展了2个小时,在职工干部的共同协作下,共植有枫树60余株,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