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安养院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16-03-24 10:14:57

 

 

319,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团总支志愿服务队来到中山纪念堂,依托纪念堂志愿驿站开展“学雷锋·我们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

我院团总支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广东省五星志愿者、广州市志愿者先进个人、中山纪念堂志愿驿站站长梁少华老师为团员青年们进行了简要的岗前培训,内容包括中山纪念堂建筑特色、历史背景以及志愿岗位知识、服务须知等。培训结束后,团员青年分为三个小组开赴服务岗位:一组在志愿驿站开展常规的行路指引、旅游咨询、便民服务;一组在园区内开展环境清洁、秩序维护和不文明行为制止;最后一组来到纪念堂入口安检处,发挥专业优势,为前来参观游览的残疾人朋友提供无障碍服务,协助通过安检。

潮湿的回南天雾气笼罩,还时有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服务热情,大家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面带微笑,真诚、耐心、细心地为每一位市民游客开展服务。

活动结束后,安养院团员青年还与中山纪念堂志愿驿站的志愿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分享服务经验,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感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