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本院附校师生赴百万葵园活动
2015-12-15 09:56:05

为丰富学生生活,提高学生社会适应能力,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安养院附属学校于1210组织全校师生来到番禺百万葵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社会实践活动,与满园芬芳花草、可爱小动物亲密接触。

百万葵园有着全国规模最大的葵园,一进园区,仿佛进入花的海洋,大家或徜徉于五彩花丛间,结识各种花草,与“驻园之宝”甜蜜合影,感受大自然的丰饶美丽;或驻足松鼠谷,手捧饵料与可爱的松鼠亲密互动,感受人与动物的和谐共处;或三五成群,在游乐区里体验各种机动游戏带来的运动快乐。晚上,同学们还一起观看了神奇瑰丽的灯光秀,欢乐的笑声在园区里回荡。

本次活动,学生们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参观园区、自主进餐、还是自理住宿,都表现得有礼、有序,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在社会适应能力与活动实践能力方面的努力与进步。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