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安养院附属学校开展扫墓活动
2015-09-18 10:25:56

    “人间芳菲三月始,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了使同学们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的英勇事迹,42日上午,安养院附属学校组织少先队员到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开展以“缅先烈,祭忠魂”为主题的扫墓活动。

 

 

  大队辅导员宣布祭扫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庄严地向革命烈士敬礼和默哀,寄托他们对烈士们的哀思与崇敬,并向烈士们敬献亲手制作的花圈。随后,少先队员大队长在烈士墓前庄严发言,号召队员们们继承先烈的遗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提高自身素质做起,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清明节为烈士扫墓,已成为附属学校德育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这项活动,让学生从英雄身上感受浩然正气;从英雄事迹中得到更多的启发,让爱祖国、爱家乡的德育理念深深扎根在学生们的心中。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