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讯
康宁农场、安养院举办“迎五四”活动
2015-09-18 10:37:19

为了加强广大团员青年间的交流与联系,进一步加强与睦邻兄弟单位的共建联谊,农场团支部、安养院团总支在“五四”青年节期间联合举办联谊会,同时开展一些广大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

  428日上午9时,随着一声哨响拉开了联谊活动序幕,第一个游戏“四人足球”,只见运动员们分别穿上了各自的队服纷纷入场,双方拼尽全力,经过35分钟激烈的角逐,最终农场以微弱优势获得了胜利。第二项趣味游戏更是竞争激烈,“趣味篮球”活动人员需从篮球场的一边用扫帚运球到另一边,并绕过障碍物后投篮,看,篮球在安养院老杨的扫帚下“飞了起来”,场下的观众都惊呆了。最后一项活动“四人五足”男女搭配,你追我赶,整个场面十分热闹,篮球场上空回荡着笑声和欢呼声。

  时间飞逝,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联谊活动慢慢的接近了尾声,不少团员青年都恋恋不舍,纷纷交换联系方式,并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培养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更增进了农场与安养院之间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两个单位团员青年的合作与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类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 管理员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广州市残疾人安养院
备案许可证编号:粤ICP备15042460